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Reunion of HIPS 01022011

午安,年初二咯~你们的新年过得好吗?
今年没有回老家,所以我的日夜都颠倒了,夜夜赌到早上,再睡到下午
赌运似乎不是很好呢
几天下来都输了不少钱,财神爷阿,来我这里吧~~
29中午终于和姐妹们聚在一起了
我:
等暄等到肚子饿扁扁了
3点半终于到了为食坊
我最爱的意大利面:
在那里聊天聊了很久,差不多3个小时多
聊了学校再聊朋友再来感情~什么都聊的感觉真的好好噢~~
照片:





聊了很久,打算一起捞生,但是很闷阿,一直坐,吃。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妮家附近的公园走走~
车上: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颜色鲜艳~


影子之照:







玩完了之后就去捞生,讨论了很久很久才决定去SUSHI KING,哈哈
很特别的捞生,但是也是我们4个第一次一起捞生
超级可爱的两个,哈哈
吃饱了也回家了,真的很舍不得,我们认识了8年,反而毕业了每次见面都匆匆忙忙,真的很希望我们的旅行可以实现~期待期待~
love you all alwa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