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累。
今天练了5个小时的鼓,绝无仅有
明天的表演,有一点期待,希望会成功
下个星期六就是MKC了,应该会更累
还好即将来临的情人节可以去云顶放松两天
期待期待``
MKC要到了,其实我觉得举办这种活动,是会让人团结,可是是表演里面的人而已。对于大局,我很怀疑。尤其是他
MKC结束后,就是开始交ASSIGNMENT的时候了
还有很多的考试,还有最重要的,毛毛的21岁大寿和杰伦的演唱会
过后就是和HIPS的旅行,再来就开始准备考试等等
整个就是忙
还好妮的派对我肯定可以到了
哈哈,大家都21了,好快
不过想了想,充实也是好事 
大学的生活不是只有读书,忘记谁说的了
要好好过,希望5月那个留学可以实现
想出去闯一闯
说道留学,那个讨厌的叶冠佑镇的要飞了
我还是很久没有看到他的那种
真的很舍不得,虽然刚刚定下了6月之约
希望他可以帮我问到吧^^
打了一堆纯粹发泄,累累累~~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