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昨天看了一个我很喜欢的BLOGGER  Bell   的文章
再加上一个戏剧性的梦
突然很有感触
这个东西,让很多人又害怕却又想要
不单单是爱情,还有友情亲情
有些人拥有了却不会珍惜
有些人得不到却强求
我却觉得,情是一个很美好的东西
爱情让人觉得幸福,亲情让人温暖,友情让人觉得满足
这些都是很美好的不是吗?
但是美好的背后往往都有刺
我们都会跌倒,受伤,但是最重要的是蜕变过后的那种心态
情,让人欢喜让人忧,可是我却觉得里面得到的学习,教训是一辈子人与人相处很受用的
爱情里面藏着谎言,背叛。沉醉在幸福里面也要时刻清醒,做出对自己好的决定。
我很羡慕果断做决定的女生,因为说到爱情,有几个人可以真正在被伤害后毅然放下一切抽身离去?很少,但是我会学习,毕竟我们还年轻,选择对自己好的人很重要
友情也一样,经营一段细水长流的友谊很简单,也很困难
你没有把心交出来,为什么还奢望别人把心交给你
我曾经失去过一个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还是朋友,但是已经没有以前的亲昵了。在特定的日子还是会想念有他在身边嬉笑的时光,可是,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强求也没有用,这让我慢慢看到了在我身边对我好的朋友,很多时候不是没有朋友,只是没有用心去了解,去接触。珍惜身边对你好的人,我想我学到了。
是时候准备去表演了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