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要新年了 =)

我的病容 ,整个就是憔悴
 好久没有来更新了
我星期五凌晨回到JB了,现在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上着网,看着小说,爸爸在旁边看羽球,妈妈在厨房炸丫菇,在家是多么幸福丫~
最近几天一直在下雨,我一回来就生起病来了,郁闷
但是回来了,节目也开始了,喝茶看戏,宵夜,夜夜笙歌 =)
要新年了,衣服买得7788了,那天和毛毛去SUNWAY PYRAMID扫了3个小时,开开心心大包小包回家了,LOL
这个新年买了一个包包,一套化妆品,两件裙子,一个外套,两件短裤,两双鞋子,还有几件衣服,也买了几件给妈妈妹妹,很好,加上明天去询问的电话,天
整个一月就是一直花钱,自从自己有能力赚钱了之后,就是没有节制了,还好之前努力有了5个SHARES,平分到来也有可观数字 ,这样安慰自己应该还好吧,LOL
毛毛更enjoy,买了infinity的鞋子衣服外套衬衫还有西装,我都输给他了,一年一次 ,今年过个肥年吧!
最近很多事情,节日,所以都没有空来更新,简单带过吧 =)
MKC拍摄活动,就是很多人,很早醒,最后满腹怨言的结束
对于这个219要举行的活动,除了鼓队之外,我其实没有热忱。看到一些人,事,物,郁闷。
GEN X NRR之夜
对于这个大型团员饭,很重视,一早就去PAVILLION化妆,准备

 我现在最亲近的人都在这里
 毛毛那天特别帅,恭喜你,成功上了P,我很为你骄傲 =)
 真的,很像全家福。LOL
 晚宴过后全部就去了BEER FAC,越来越喜欢那里的气氛,LOL。可是也不能常喝,啤酒肚都来探望我了

 和毛毛去SUNGAI WANg 逛街
 午餐,环境很好的地方 =)

价格也很公道的,只是服务态度差了少少
这次回来的一个星期,就是功课功课,真的很讨厌。FML。
可是,过年的气氛是我向往的,互相送东西,喝酒赌博,聚会,想了就开心 ^ ^
新年快乐各位,过个大肥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