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昨晚宿醉过后,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特别清醒, 洗了热水澡,趁昨天的记忆犹新的时候把全部事情写下来
昨天在beer factory,一群人,把两点关门的店搞到3点半才关,也许这么说觉得很堕落,但是我们不是为了喝酒而喝酒,我们是在预先庆祝,也是喝酒啦 
但是昨天我看到了人性最真实的一面,喝酒不是坏事,酒后吐真言是最真实的。昨天alfred第一次我看到他那么感性说了那么多话,还有peinee,我真的被你们touch到了,人生中最感激的人,除了生你养你的父母,还有就是改变你的人生的人,有时候你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改变,有时候就是一个信念改变了你的人生,他就是因为了一个相信我,相信了西门的话,外面再多的流言蜚语,他就只是坚定的走过去。
三年半过后的今天,他凭着自己的努力,从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人,到现在的改变,那么一个活生生 的例子,一个平常都很尊敬他的男生,在我们全部人的面前感性的对西门说了谢谢,谢谢他改变他的人生,他salute他。
我知道外面很多人说了很多很可笑的话来诋毁西门,但是他用行动证明了一切,诋毁他的人只会用着一个嘴巴去诬蔑他,把自己的失败怪罪于他,但是西门却用着自己的手,证明一切。
我们有着共同的理念,共同的信念,一斑那么好的朋友,那么steady的兄弟,去哪里找?
LOL。让生活过得精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