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最近的天气都灰灰的
搞得我的心情也都灰灰的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
偶然想起了一年半前的中午
也是个灰色的中午
是一个永远都忘不了的中午
开着车,我一直在想,如果以前的我,像现在那么会串小路
是不是就不会错过了那个一辈子的最后一面
可是我不是电影《蝴蝶效应》里面的男主角,可以回到过去改变一切
所以,我学着努力的去珍惜每个身边的人
家人,朋友,都是重要的人 

迟回的决定很突然
我知道错过了很多东西
也耽误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怕,早回会让我错过更多
我不期望有人去谅解明白
但是对于一些人的作风
看了很想给他一个手指,中指
TMD 我很火你可是我不会骂你
因为自然有人会去做 

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了
回想起今年的一切一切
感慨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人也一样
我们的人生在慢慢的改变
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当然
书也要好好读
成绩出来了,没有看到B以下的
可以说庆幸吗?每个人标准不同    LOL
可是坦白说我没有伤心
MAJOR的成绩我很满意   =) 
其他的是自己找来的
LOL

算了 聊成绩只会让人摇头
妈妈还是很有良心的请我吃了一餐 说当作庆祝我成绩出炉
哈哈 生在这个家庭 没有大压力啦
听说迟些会收到新年礼物,期待=)
多几个小时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了
许愿,在新的一年好多事情要完成
还是先过完明天的派对吧
2011,欢迎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