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博客开张 =)


Hey hey hi hi  =)Welcome to my new blog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一些很好笑的理由,我没有办法只好新开了博客
那个理由就是,我以前的EMAIL的密码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
算了算了
没有写博客很不习惯呢 哈哈
对了,我现在在JB,考完试了
还是一样节目堆堆
我去染了新头发,还是一样,照镜子自己都被吓倒
LOL想想妈妈还真的是可怜
每次只要我告诉他我去SALOON 他就要有心理准备
不然他回家会被吓一下,去年也是这样,染得亮亮弄得卷卷
现在就是直接黑掉,应该是黑蓝色
TADA


晚餐 @  YEWS CAFE  
很久没有大家一起吃饭了
妹妹,38 蕾 
最近迷上意大粒面,超级好吃的
表妹,真的很可爱,14岁了,还那么小小只 
这样黄灯照下来,我的头发超级蓝的
38蕾这个名字取得真的很好勒 ,哈哈哈
JI MUI
那里的气氛真的很好很好,所以我跟毛毛决定了在那里吃圣诞晚餐 =)
现在又要出门去了
回来再好好打理这个博客
太简单了,我要向妮和暄求救了 !! SOS 



4 comments:

  1. very not used to ur black hair leh xD

    ReplyDelete
  2. hAha
    i know u miss my black hair!

    ReplyDelete
  3. 哇,黑蓝色的头发很特别叻.. 变回以前的那个绮了,呵呵..
    关于blog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询问.. xD

    ReplyDelete
  4. LOL
    okay okay i will meet you tomorrow,bring my laptop along~haha
    will ask u help me decor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