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在MOLEK为食喝着鸳鸯冰,上着网,计划着新的一年要添购的物品
fyi,我的花费都是自己负担的,不要以为我是败家女 =p


最近FB流行起自杀了
真的不了解现在的年轻人在想些什么
哪个ALVISS为情自杀已经很离谱了
那些支持他的人更离谱
竟然说要搞什么公假纪念情圣的生忌死忌
HALo,你可以想象一下,他的父母每年的那两天公共假期的心情吗?
一个完了
又来另外一个要自杀
结果只是样子不好看了点就被人叫快点去死
去他妈的世界
现在的年轻人每天太闲了吗?那么多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为什么一直那么无聊


也难怪我们的国家不能和西方国家比
西方国家的年轻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开始计划他们的未来
开始尝试不同的领域的事业
失败了再重新站起来
一直尝试一直尝试
反而我们国家的年轻人到了这个年纪
遇到一点点的挫折就倒下了
前几天遇到了一些人
真的不能了解他们的想法
还是我们有代沟?
可是他明明就已经24了阿
还是我的想法太成熟? = =
LOL


我觉得,社会已经在变了
人在改变,世界也在改变
与其让社会改变我们
不如让我们跟上趋势
妈妈常常告诉我
读好书,以后一定可以找到一个完美的工作 
结婚生子
然后55岁退休
我很同意丫,超级的,因为我看到了很多完美的例子
已经退休了的例子
可是,我也看到了现实
读书固然重要
可是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更重要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因为世界上没有早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在做的每件事
是在为未来铺路,这样就够了 


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了,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银行有很多的钱
现实吗?我不否认
因为sense of urgency 让我知道,永远要有一个后备
看过了血淋淋的例子,不想让自己踏上那条路
在紧要的时候,在我的家人朋友有事的时候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足够的能力去帮助他们
所以我很感激父母那么放纵我
让我自己出去闯
跌倒真的会痛,但是爬起来了的那种满足感
只有我知道
也很感激毛毛在适当的时候永远会刺我
是很痛,但是谢谢你让我成长,陪我成长 =)
毛毛就快回来了,好期待今年的平安夜,一切还在策划当中
谢谢你为了我的一句话特地转机回来
一群人还是两个人?希望有个难忘的一天


现在每天的行程,起来了吃早午餐
中午这里晃哪里晃,晚上专心build network
半夜SKYPE,然后睡觉
很累,可是很充实
也很痛苦,LOL,一月尾我绝对不会手软
换够新币先 =)
还是比较喜欢在新加坡逛街
兑换率高了点
但是品质好很多
不知不觉一年还有16天就过了
十二月还真的是庆祝的月份呢
那么多节日,还是比较期待1月26号
对我们来说才是大节日  =)
好了,要继续去喝茶了,晚安^^

3 comments:

  1. wow你真的很成熟很有规划leh,小女子真的有好多还要向你好好学习 xD 你的post最近都是毛毛阿毛毛leh,他很像你的诸葛亮 xD

    ReplyDelete
  2. LOL
    真的啊,他知道很多东西 =)
    哈哈,还好啦,还在学习当中,希望可以达到目标 =)

    ReplyDelete
  3. long time dint drop by ur blog..
    ytd just get back my laptop..
    y blogger dont have 'like' button??!!
    i like this post vry vry vry vry vry much leh..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