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刚刚还真的是惊险呢,一时赶时间就驾了哥哥的中银出门
因为哥哥把我的小银驾了出去
所以我就鼓起勇气,慢慢地驾了出去,真的很慢
尤其是出T字路口,被很多很多人瞪了,哈哈
没有办法,中银的车头太长,屁股又大 = =
我很小心翼翼,不要被念
在红灯拍的 =)
表妹生日·· 幸运餐馆
我,还在适应黑黑的头发
 我和寿星
 生日快乐咯,380,十四岁了,要快高长大哦 =)
                                                                     表弟,家宏


                                                                 表姐,雪薇



                                                                表姐,思颖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回去了
真的很失落,会很舍不得这里
好像已经是第二年的跨年在KL过了
不管了,先尽情享受在这里的一切一切
把明天的事情做好,星期五的派对玩好
再来打算
预祝大家圣诞快乐,希望你们收到最想要的礼物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