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Penny 21st birthday

 嘿,世界
现在人又回到KL了,真的很舍不得离开那个温暖的家,每次来匆匆去匆匆,很仓促,很匆忙,也很抱歉。要爸爸在短时间内帮我修好车,要妈妈去帮忙打理事情,真的很抱歉,但也很窝心。对了!我从曼谷回来了,整整逛了三天两夜,我以为自己很会买,原来还是输给妈妈了,一山还有一山高。哈哈。
不过曼谷真的是逛街天堂,买了20KG的衣服回来,包括鞋子,假首饰。夸张了点,我知道。不过整个旅程除了机票贵了一点之外其实都还好,总共一个人平均用了RM1800左右。值得~
回去主要的目的其实是去我姐妹,PENNY的21岁派对,很可惜暄和佃有事情不能出席,很可惜,不要紧,我们再来一次 xD

钥匙蛋糕=)
没有什么机会和妮聊天,她真的好忙,哈哈,可是看到她幸福,我也觉得很开心,你值得大家爱你~
我们唯一的合照?! 哈哈,我决定要帮你补过一个GRAND的,绝对开心,不要担心 =)
姐妹,我爱你,从13岁到现在的友情,谢谢你的付出,关心,总之就是一句,姐妹,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