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各位,我闻到自由的味道了。
经过了多天的奋战,我终于挨到今天了
星期五和今天都是体力透支的两天
早上 830考试,下午再来一张,真的很累
尤其是这个SEM什么都没有准备,一直跷课
我知道错了,真的
最后一张PAPER在12号,这几天打算好好休息
忙着收拾东西,要搬家了。
竟然会舍不得,哈哈,应该是舍不得这里的环境吧。
还好明年还可以住,不会无家可归,Lol
本来打算考试完要马上回家,因为我亲爱的妈妈终于接受了我的proposal!!! 
曼谷3天2夜游,天啊,一定会是很疯狂的TRIP吧,就是狂逛街吧~
结果最后决定要在KL上飞机,所以我就在这里等妈妈上来吧~ 期待期待
长假真的来了,行程也开始排了
会回家两个星期,出席姐妹的21岁派对
再回来KL,继续奋斗,这四个月会好好利用,挥霍。哈哈
工作不是问题,因为我拿了SEM KHAS, 所以这四个月又一个月半是要上课的,但是还挺开心的拉,不然不是好像废废的? Lol
短暂的更新,会尽量多拍照的,哈哈。
Starbucks 有happy hour 哦~50% 超级值得的,明天一定要去买一杯 ``
是时候看戏,颓废时间到~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