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Jay Chou's Concert

 嘿嘿,我有回来了,已经忽略了部落格好久好久
最近太多事情发生了,让我措手不及
有很开心的(周杰伦演唱会,马六甲的旅行等等)有难过的(日本事件,assignment堆积如山),还有很多私人失望的事情,三月整个就是忙,MKC就在下个星期了,可以快快来吗??
会先上载周杰伦演唱会的po,才一个一个上载别的 =)
我会努力的 :)
5/3/2011 @ Jay Chou Concert
我跟毛毛简直就是很期待的那种,那个家伙还买了台湾版的在前一天看
,而且我们两点就到了哦,夸张,怕塞车,结果还跑去按摩了两个小时才继续排队。
买了很多零食去吃,结果通通不能带进去,很伤心的说,可是不要紧,拍了不少照片:
 chua zhen han bring his super long dslr ,LOL

 从位子上看去,好多好多人!


 很美的嘉宾,CINDY



 他整个就是帅



 LARA也很可爱
虽然我已经觉得自己离他很靠近了,可是还是觉得很远,照片都拍到不是很好看。可是回想起来觉得很值得,一个很好的演唱会,很完美的演出,很享受的观众,我根本就是疯狂的在那里唱唱跳跳,站在椅子上面,挥着荧光棒,感觉真的很好!
明年我还要去,而且一定要站最前面,真的超爱周杰伦的 :)
谢谢毛毛送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好爱你哦(羞)
8点还要继续练鼓,加油!晚安咯,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