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好久没有上来了
生疏得连妹妹在update blog我才察觉自己忽略了这个博客
有想把它关掉的念头
可是很懒惰再去制造一个新的,也舍不得所有的post
最近的生活,很颓废,忙碌,疲累,可是却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还有三天就要考试了,不知道要怎样死
脑子里一个字也装不下
说一说生活吧
感情,平平淡淡的,没有轰轰烈烈,可是喜怒哀乐还是参入生活里
也许我们两个真的是很独立的个体?
常常为了小事争执,站在自己的立场坚持,就演变成辩论,再来就是争辩,再来就吵架了,结局往往会是,觉得白痴然后笑着和好
他不黏我,一点也不,我也不太依赖,但是却常常见面,总之他朋友找不到他,我的电话就会响起,或者我把电话遗忘的时候,妈妈的夺命追魂call又会打到他那里
很久没有一起去旅行了,很期待10月的台湾之旅 =]
再来,就是家人吧,上两个星期都在家,很久没有回家那么久了
妈妈爸爸又去度蜜月16天,所以我们就成了看家仆,司机
爷爷却在爸妈不在时入院了,真的很突然,手足无措
那一刹那,很悲哀,很不想长大,很想拆医院,告那个医生
到现在还是很DL他
还好现在没有什么大碍了,爸妈也回来了,所以我也回来考试了 =[
不好意思地是放了妹妹一个大飞机,哈哈,你的隐性眼镜,真的很抱歉呢
妈妈买回来的手信,很多很多,可是我深深觉得,下次,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花了太多冤枉钱。多久没有全家去旅行了?妈妈~~~~年未的香港行得用力祈祷会实现阿!
朋友嘛,你不找他,他就不找你,这个不知道算不算好朋友。我还在等你的电话。
听到了一个消息,很感慨,曾经的好朋友,如今的陌生友,祝你幸福,但是很难,这样的女生,如果值得你为他负债,为他远离朋友,却得到一鼎绿帽,但是你还甘心的话,我真的祝福你。
即将放假3个月,没有很着实的计划,也不会出远门,只想做多一点,付出多一点,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该读书了,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