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要回家了!


生病了,从来没有试过在外国生病
生了三天,一直断断续续的好好坏坏。
43个小时就要踏上怀念的地方了,我说过我要健康的回去
所以决定待会去给医生打一支针,如果真的可以神速好起来
厌倦病怏怏的日子,不喜欢这种感觉
觉得头脑和身体分开了
头痛得不行,却不饿,一点都不饿,也不能饿
因为它会现在进,等下全部吐出来
真的很FML,要回家了才生病
刚刚和家人SKYPE了,不能看样子,怕他们吓坏
连我自己照镜子都会吓倒,整张脸没有血色
不想让他们担心,却失败了
但是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我一定会健康的回去!
明天的活动将会是我人生中另一个踏脚步
我真的要很健康的出席,参与,主持,然后谢幕。
不知不觉,来这里20 天了,明天就是21 天,星期二就回家了!
很谢谢这里的人,是一个截然不同的体验
没有后悔来了这里,觉得自己成长了
面对陌生的人,事,物,可以应对自如
谢谢他们的包容,迁就。让我们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印尼
毛毛说回去要补庆祝我们的999天纪念,他决定拐带我两天
天知道我们的999天是在我还没有来之前的时候
哈哈哈,真的顶不顺
不过我真的想念那只猪了
虽然他有时对我不关心,有时又很LCLY,也有不错的时候
可是哪晓得我病怏怏的时候满脑子只想健康的回去,庆祝我们错过的纪念日
真的真的很期待见到他,我知道他其实也一样
想念所有的人
想念充实自在的日子
想念衣着自由的时候
想念粥,米粉汤,因为在这里竟然可悲到没有清淡的食物。
虽然毛毛诱惑我去吃KEPONG肉骨茶,可是我真的很想念SETAPAK最清淡的米粉汤。
星期二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